磐升首頁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服務支援 ENGLISH

 

 

 


KOJEX - UC 安卡夾頭 (UC PIN夾頭)


KOJEX UC PIN COLLET

kojex uc pin

Provide Pin collets for UC20 and UC25 series.
Users can choose standard side lock tool (DIN6535HB)
or grind the R groove at tools.


UC PIN夾頭有UC20及UC25兩種系列可以選擇,
使用者可以選用標準側固的刀柄(DIN6535HB)
或自行在刀具柄部研磨R型溝槽.

        

 

UC  P型筒夾的銑刀防滑脫安全鎖

銑刀流刀的成因探討:

單純的對心脹縮夾持機構,向來都是作為銑刀夾持的主要方式,其實是存在有滑脫疑慮的,無論彈性筒夾,油壓或燒結刀把…等等皆然,因為在夾持介面上圓柄旋轉和拉出方向的自由度並未受到限制,通常只能依賴設計更高安全倍率的夾持力來抵抗切削阻力。但實作時的諸多變因,如鐵屑、粉塵、髒污、毛刺傷痕,甚至銑刀柄部的品質都會嚴重影響夾持效果,使得夾持力大幅下降,造成流刀。

由筒夾的力學的觀點來看,銑刀圓柄和筒夾接觸面形成夾持介面,夾持力的來源則是摩擦力 ,夾持介面一旦滑脫,摩擦力隨即由較高的靜摩擦力轉變為較低的動摩擦力,原始設計的夾持力會因此突然更進一步下降,流刀就難以避免了。全鎖的設計就是為了把夾持介面上的旋轉與拉出方向的自由度限制住,使銑刀不再有機會滑脫,進一步確保原有的設計夾持力,是防止流刀的有效對策。

防止流刀的可靠對策 - 安全鎖

限制自由度的方法很多,KOJEX提供的是在UC高精度強力後拉式筒夾,運用止動銷的設計來提供安全鎖的功能,可說是一種相當簡單有效的方法。只要搭配使用市售標準的weldon側固式柄銑刀,將止動銷抵住側固切槽的底部斜面,就同時止住了銑刀轉動和拉出的兩個可能性。 有別於一般側固式刀把鎖固後中心會橫移的缺點,UC P型筒夾可以完全維持筒夾原有的對心能力,確保最高的精度和銑削性能。




 


[返回首頁] [返回最新消息]

[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最新消息] [服務支援] [ENGLISH]



磐升企業有限公司 © 2008 Humac 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 reserved.
Tel: 886-4-23803200  Fax: 886-4-23803210